華夏經緯網8月2日訊:據台灣《中時新聞網》報導,東奧賽事如火如荼進行中,中華台北選手截至昨(1日)止已拿下2金4銀4銅的佳績,民眾振奮。民眾黨“立委”蔡壁如昨晚指出,最近幾天看著中華台北選手在東奧精彩的表現,只能用“無限感動”形容,選手們真的太棒了;但她也說,可以想像東奧落幕之後,島內將掀起一波檢討、改革體協等論戰,其實蔡當局改革體協喊了4、5年,“我早已不抱期望”。

據報導,蔡壁如在臉書表示,因為有這麼優秀的選手,在台灣的我們,才會不分族群、黨派立場一起守著屏幕大喊加油,因為緊張而集體胃抽筋,自己已經很久很久,不曾體會這樣的激情與感動了,而這屆中華台北的年輕選手們不一樣了,他們一個個散發著自信與從容。

蔡壁如認為,這屆的選手們身上沒有太多歷史包袱,參加東奧是一場自我挑戰的淬勵,因此無論是被淘汰、晉級或摘下任何一面獎牌,他們總能坦然處之,沒有對不起誰的歉疚,也沒有錯失“台灣之光”的遺憾,在這些年輕選手身上,我看見他們“為自己打球、為超越自我而戰”的運動精神,這或許是他們與過去歷屆選手最大不同之處。她說,也要謝謝所有中華台北的選手們,為我們帶來這麼美好、歡樂的奧運之旅。

話鋒一轉,蔡壁如也說,今年中華台北選手出賽成績意外大好,民眾都沈浸在“台灣難波萬”狂喜中,“但歡樂PARTY總會結束,我可以想像,東奧落幕之後,島內將掀起一波檢討、反省、改革體協、體壇的論戰,其實蔡當局改革體協喊了4、5年,我早已不抱期望”。春藥 春藥效果 春藥副作用 春藥哪裡買 春藥是什麼 春藥成分 媚藥 乖乖水 春藥坊 催情迷幻催情 外用春藥 日本春藥 RUSH 壯陽助勃  老中醫  韓國奇力片  鱷魚增大軟膏  黑馬Dark Hors  美國BIG PENI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snkjgmr 的頭像
    asnkjgmr

    asnkjgmrpwoikkjieb的部落格

    asnkjgm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